2022年本田思域轿车与其他紧凑型车的对比

时间:2021-04-30 09:46:57来源:
导读 本田刚刚用新的思域车祝福了世界。好吧,至少是一部分思域。2022年的本田思域轿车首次亮相,但我们仍在等待掀背车,Si和Type R变体的出现

本田刚刚用新的思域车祝福了世界。好吧,至少是一部分思域。2022年的本田思域轿车首次亮相,但我们仍在等待掀背车,Si和Type R变体的出现。无论如何,我们现在知道有关第11代思域的大多数重要细节,因此现在该做一些比较了。

我们选择了其中一组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进行比较,包括马自达3,丰田卡罗拉,大众捷达,现代伊兰特和日产Sentra。还有更多,但我们现在将其保持在六个。在下面,您会找到带有所有数字的比较表。

动力总成

2022年的本田思域为该新车型配备了完全随身携带的发动机。这意味着2.0升四缸和1.5升涡轮增压四缸选项又回来了。就像以前一样,1.5涡轮增压发动机既可以提供更多动力,又可以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思域的基本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8马力,比其竞争对手的每一个标准发动机都要强大。显然,这里没有bar风云,但它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大众凭借其增强型基础发动机以184磅-英尺的扭矩赢得了扭矩大战,而通过手动变速箱进行选择的能力也使其对于喜欢自己换挡的人具有吸引力。

不幸的是,本田不久前从轿车上删除了该手册,并且它没有在重新设计的汽车上获得回报。这意味着您唯一的变速箱选择是CVT(重新调谐至2022年)。CVT是该类别中最流行的变速器,因为它能够帮助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但是如果您真的不想要CVT,则Mazda3和Jetta都提供传统的自动变速器选项。现代汽车在所有这些汽车中拥有最高的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达到37英里/加仑。本田紧随其后的是思域,其最高时速为36英里/加仑,而其余的则是低于该速度的几英里/加仑。

在此比较中,我们没有包括Elantra N Line,Jetta GLI或Mazda3 Turbo那样的专用性能选项,只是因为它们会与最终到货的Si最匹配。就是说,如果您想多一点鼓舞,本田的1.5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与2.0升的卡罗拉或2.5升四缸的马自达3相提并论。马自达在这里获得了最大的动力和扭矩。另外,马自达提供全轮驱动的3,这是其他六个都不提供的。在斯巴鲁翼豹也是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以防万一,这是您在本课程中必须具备的功能之一。本田在这些更高功率的选择上获得了燃油经济性的冠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