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联手开发互联汽车技术

时间:2021-04-30 09:47:02来源:
导读铃木(Suzuki),丰田(Toyota)和马自达(Mazda)是汽车品牌之一,它们已经同意共同开发新的联网汽车技术。这些汽车品牌将与Subaru和Daihatsu共

铃木(Suzuki),丰田(Toyota)和马自达(Mazda)是汽车品牌之一,它们已经同意共同开发新的联网汽车技术。

这些汽车品牌将与Subaru和Daihatsu共同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汽车通信设备的技术规范,并促进标准化互联汽车技术的普遍使用。

根据新计划,连接服务将被设计为使用相同的车载技术通过公共连接中心进行连接。

在许多情况下,其他提供相同功能的汽车制造商正在独立开发连接服务。这些品牌相信,通过合作,他们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提供更多的服务。

目前,铃木,斯巴鲁,大发和马自达在将自己的技术整合到丰田开发的基础车辆通信技术中的同时,将共同构建具有通用连接规格的下一代联网汽车的系统。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将就联合开发方面公开考虑与其他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

互联服务变得越来越普遍,现在大多数新车都配备了某种形式的数据共享系统。这些服务通常包括车载娱乐,例如音乐流,实时交通信息和车载WiFi。最近,汽车制造商增加了车主在已经安装了硬件的车辆上订阅新功能的能力,例如Apple Carplay或Andriod Auto

然而,与AM共享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尽管制造商加快了通过联网汽车利用“监视资本主义”的努力,但仍有75%的购车者不希望在他们的车辆中使用任何监视设备。

消费者网站Parkers的编辑基思·亚当斯(Keith Adams)告诉AM,随着越来越多的OEM厂商,专营汽车零售商必须动手提供有关汽车功能的建议,以跟踪其所有者在道路和网络上的行为希望通过他们收集的数据获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