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和大众入选时代杂志最具影响力的100家公司

时间:2021-04-29 09:48:53来源:
导读《时代》杂志有史以来第一次汇编了全球100家最重要的公司的名单,据该出版物称,这些公司对未来的影响最大。其中有四家汽车制造商:通用汽

《时代》杂志有史以来第一次汇编了全球100家最重要的公司的名单,据该出版物称,“这些公司对未来的影响最大”。其中有四家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德国大众汽车和中国比亚迪。

通用汽车的负责人玛丽·巴拉(Marie Barra)登上了该杂志的封面,该车被选为“巨人”类别。该公司因其对绿色技术发展的贡献而被列入名单。同时,编辑们注意到了通用汽车和特斯拉之间的重大差异。

反过来,特斯拉以“相对年轻的汽车制造商而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导者之一”为特征,成为“破坏者”之一。

在投资者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支持下,中国比亚迪因开发各种电动解决方案而被评为创新者。

最终,大众汽车因试图引领电动汽车比赛而被列入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德国人打算到2025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零排放汽车制造商。

回想一下,2021年4月,大众ID.4电动跨界车赢得了年度世界汽车(WCOTY)竞赛。根据决赛的投票结果,德国模型绕过了城市电动车Honda e和紧凑型掀背车Toyota Yaris。

标签:比亚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