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公司走向电气化达契亚将很快更新其徽标和品牌

时间:2021-04-29 09:48:54来源:
导读随着公司走向电气化,达契亚将很快更新其徽标和品牌。达契亚(Dacia)品牌已为新徽标设计注册了商标,该徽标设计将用于公司的下一代电动车型

随着公司走向电气化,达契亚将很快更新其徽标和品牌。

达契亚(Dacia)品牌已为新徽标设计注册了商标,该徽标设计将用于公司的下一代电动车型,例如新款Bigster SUV。

新的Dacia徽标具有更棱角分明的字体。它比以前的设计更简约。起亚最近推出了类似的品牌重塑,用更清晰的字母替换了图标的圆形字体。

更新的品牌标志是达契亚(Dacia)新五年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使该公司采取更有效的方法来设计和制造其车辆。雷诺-日产联盟将达契亚和拉达品牌重组为一个业务。两家公司将参与相同的开发周期。这将为两家公司提供更省油的车辆。

达契亚(Dacia)最近宣布了一款新的大型SUV,这是重组后诞生的第一款汽车。Bigster Concept宣布推出的C级车型将在公司阵容中的Duster之上名列“ Dacia阵容的未来人物”。

这款SUV将是到2025年投放市场的三款新达契斯汽车之一。同时,该公司还确认将与“替代能源”以及“混合动力”发动机兼容。

SUV的前部采用了Dacia标志性Y形大灯的新诠释,与散热器格栅上的新徽标呼应。汽车的车身套件甚至由未经处理的再生塑料制成。

标签:达契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