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T600推出六个新的二手车零售中心

时间:2021-04-26 10:00:21来源:
导读 JCT600已经推出了六个 JCT600认可的二手车经销店,作为为其二手车设定新标准的举措的一部分。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AM100汽车零售集团将在

JCT600已经推出了六个“ JCT600认可”的二手车经销店,作为为其二手车设定新标准的举措的一部分。

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AM100汽车零售集团将在其54个站点的运营中采用其新的“ JCT600批准”二手车标准,而且还将正式在同一品牌下的布拉德福德,利兹,波士顿,唐卡斯特,格里姆斯比和Rawdon开设经销店。

自1946年推出以来,该公司已售出超过100万辆二手车,该公司已获得90天的保修和道路协助,六个月的有效MOT和14天的退款保证,这是其新客户承诺的一部分。

为了庆祝“ JCT600认证”的发布,该小组还推出了特别的介绍性报价-每辆“ JCT600认证”的车辆都将提供12个月的保修,12个月的路边和12个月的维修。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约翰·托多夫(John Tordoff)将于5月4日加入AM,参加“区域英雄”网络研讨会。从我们这里接车而来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购买汽车是他们将要进行的最大购买之一,并且他们希望放心,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正在与一家信誉良好,经验丰富的零售商打交道,他们可以信任该零售商,他们的汽车已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测试。查看。”

在布拉德福德,利兹,波士顿,唐卡斯特,格里姆斯比和罗顿的全新JCT600认证中心承诺将奥迪,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宝马,路虎,捷豹和Mini等顶级二手车汇集到一个零售店。

该组织表示,所有获得JCT600批准的车辆都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在线购买。

JCT600客户体验总监安迪·贝特曼(Andy Bateman)表示:“在约克郡,东北地区,林肯郡和德比郡拥有54家经销店,我们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二手车进入部分交易市场,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买家,这使我们提供大量选择的车辆。

“'JCT600已批准'徽章告诉客户该车辆已达到我们的高标准,并经过了全面检查,并提供'附加'服务,例如我们的保修和六个月的MOT作为标准。

“凭借在汽车行业的悠久历史,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他们可以信赖的各种二手车。”

标签:JCT6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