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1-04-24 09:34:00来源:
导读据当地报道,特斯拉已经在孟买找到了一个地点。在最后更新于特斯拉的进入市场,特斯拉一直在寻找展厅位置。特斯拉仍在努力寻找新德里,孟买

据当地报道,特斯拉已经在孟买找到了一个地点。

在最后更新于特斯拉的进入市场,特斯拉一直在寻找展厅位置。特斯拉仍在努力寻找新德里,孟买和班加罗尔等城市的地点,因此变化不大。

特斯拉俱乐部表示很兴奋

最近,Tesla Club India对Tesla表示了很多兴奋。他们说他们准备与埃隆·马斯克见面。特斯拉俱乐部已经发布了有关特斯拉为其展厅寻求设施类型的更多详细信息。他们正在孟买的商业区中寻找。特斯拉正在寻找4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据报道,孟买陈列室的交易已经完成或接近完成。但是,它无法真正验证它是否已完成,目前仅是谣言。

特斯拉的交付计划

特斯拉计划从今年年中开始进口Model 3。特斯拉的其余车队将逐步进入汽车市场尚待观察。许多汽车公司并未在每个国家/地区出售其全部车队。特斯拉将以Model 3进入市场是有道理的,因为那是他们最畅销的模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充电基础设施

为了使特斯拉进军,他们需要一个充电基础设施。幸运的是,尼桑·普拉萨德(Nishant Prasad)被聘为充电经理。普拉萨德(Prasad)将负责在全国各地放置增压器,还将尝试制定一项计划,以生产家用特斯拉充电器。Prasad曾是Ather Energy充电基础设施的负责人,Ather Energy是一家在成立的公司。他们专门制造电动踏板车。Ather的充电基础设施称为Ather网格。这是特斯拉在的第二笔值得注意的聘用。第一位雇用的是Manuj Khurana,他将成为特斯拉政策和业务发展部负责人。

一点注意事项

对于特斯拉而言,开始制造电动踏板车在以及其他人们非常依赖它们出行的国家/地区销售并不是一个坏主意。特斯拉不太可能走这条路,因为马斯克(Elon Musk)在2018年曾表示,他相信电动踏板车“缺乏尊严”。

展望未来

特斯拉对进入市场很认真。看来他们的产品可能会逐步推出,但这只是一个开始。特斯拉可能已经在计划在建立超级工厂。运输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表示,他认为将成为特斯拉经商的好地方。Gadkari解释了这一点,他说:“我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是在建立生产工厂的绝好机会,因为就汽车零部件而言,特斯拉已经从制造商那里购买了许多零部件,因此会有空缺。”加德卡里还表示,他相信将在未来两年内开始成为电动汽车的主要生产国,特斯拉现在应该在开始生产汽车。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