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错过了最高的安全评分

时间:2021-04-24 09:33:58来源:
导读 福特野马Mach-E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中获得了第二高的安全评分。尽管Mustang Mach-E确实获得了经典的最佳安全选择称号,但由于

福特野马Mach-E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中获得了第二高的安全评分。尽管Mustang Mach-E确实获得了经典的“最佳安全选择”称号,但由于福特并未为所有Mustang Mach-E车辆配备相同的前灯,因此未能获得“ Plus”奖。

根据IIHS测试,Mustang Mach-E的Select和California Route 1饰板的车头灯低于第一版和GT饰板。Mach-E配有在Premium,GT,Premium和First Edition饰件上评级良好的LED投影机大灯,可满足“最佳安全选择”的要求。但是,IIHS发现,在Select和California Route 1饰板上安装的LED反射器的等级为Marginal,从而使新的Mustang不能获得“ Plus”奖。在IIHS测试期间,发现低档大灯无法在某些曲线上提供足够的照明。

在IIHS顶级安全奖,需要在所有六个IIHS碰撞安全性试验不错的收视率-驱动程序-和乘客侧的小重叠正面,中度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几乎所有经过测试的现代车辆都通过了这些碰撞测试,并且异常情况引人注目并成为了新闻。为了获得最高分,车辆还必须配备良好或可接受的大灯以及前碰撞预防系统,该系统在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的评估中均能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为了有资格获得“加号”称号,车辆必须在所有装饰等级上均配备良好或可接受的大灯和包裹。野马Mach-E不符合最高分数的“ Plus”,因为其两个装饰不符合该要求。

IIHS早在2014年就开始密切关注头灯。到2016年,它已经建立了测试和标准,包括使用志愿者帮助校准其眩光指标。在该研究所2016年的第一轮重要交叉测试中,许多模型的得分均为“差”。没有一个人获得好成绩。那已经改变了。现在,许多跨界车在所有装饰上都配备了评级良好的大灯。马自达CX-30就是一个例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