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红旗推出了备受争议的LConcept豪华轿车

时间:2021-04-22 09:47:43来源:
导读在上海车展上,中国品牌红旗推出了备受争议的L-Concept豪华轿车。中国红旗公司(简称红旗)成立于1958年,是该国最古老的乘用车制造商。在品

在上海车展上,中国品牌红旗推出了备受争议的L-Concept豪华轿车。

中国红旗公司(简称“红旗”)成立于1958年,是该国最古老的乘用车制造商。在品牌诞生的第一阶段,该品牌专门服务于中国的派对精英-实际上,其名称从中文翻译为“红旗”。

90年代中期,一汽集团复兴了1981年破产的品牌,如今红旗的阵容包括6种车型-4辆轿车和2辆跨界车。因此,红旗对未来很乐观,在下一届上海车展上,领奖台上推出了为期四天(但三人座!)的名为L-Concept的展示车。

该车具有大轿车或后备箱的轮廓,并带有倾斜的车顶线,从侧面看,它甚至还像是双门跑车。车身有两种颜色-白色的车顶,其后部饰有复杂的菱形图案,而不是传统的玻璃窗。

内部看起来更有趣,前排一个座位,第二排两个。由于没有前排乘客座椅,所以坐在画廊中的人几乎可以将自己的“沙发”展开到睡觉的位置。

最重要的是,汽车没有这样的方向盘和其他可见控件。在中央控制台上,只有一个用于控制媒体系统的操纵杆。据推测,这暗示着L-Concept将由第五级自治的自动驾驶仪控制,但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细节。

驾驶员没有方向盘,概念上也没有前排乘客座椅。

标签:红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