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Polo在首映前亮相

时间:2021-04-22 09:47:44来源:
导读在计划于4月22日发布的更新版大众Polo首映前夕,其外观在网络上已完全解密。图片上,你可以看到新奇的两个外部和内部出现在中国门户网站自

在计划于4月22日发布的更新版大众Polo首映前夕,其外观在网络上已完全解密。图片上,你可以看到新奇的两个外部和内部出现在中国门户网站自动留守。

通过更新,Polo收到了重新设计的前端,较窄的光学元件和重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大众汽车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素描预告片中对此进行了展示。二极管条从前大灯沿着散热器格栅的整个宽度延伸,该格栅被铭牌打断。在前面,Polo带有R-Line“运动”套件和特殊的保险杠。

从另一个角度看,该图像显示了带有修饰船尾的标准掀背车。灯笼略有变化:它们的上部进一步向第五扇门的中央延伸,其形状保持不变。另一个明显的变化是Polo字母,该字母现在位于大众汽车标志下方。

在机舱中,主要创新触及电子设备:增加尺寸,没有“垫圈”的多媒体系统新屏幕-曲折出现,以及用于气候控制的触摸控制单元。Polo预计将包括几个新的驾驶员助理,并且内饰预计将提供新的装饰选项。

至于发动机系列,Polo的主要新颖之处可以是按照“软”混合动力原理运行的电动发电厂。

大众前夕揭开了最大的跨界车塔拉贡(Talagon)的序幕。车身高度为5.15米的汽车默认情况下具有三排内饰,并且配备的发动机功率从189到299马力不等。该车型将于夏季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

标签:大众Pol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