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Leaf是运行时间最长的一个电动车

时间:2021-04-21 09:52:58来源:
导读该2021日产Leaf是运行时间最长的一个电动车市场,这部分解释了为什么它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车的铭牌。至于为什么您现在可能会对其中的一个

该2021日产Leaf是运行时间最长的一个电动车市场,这部分解释了为什么它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车的铭牌。至于为什么您现在可能会对其中的一个感兴趣,它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它的装饰范围很广,而且范围很广。其价格更实惠的基本型号配备的动力较小,充电一次将行驶约150英里。但是,如果您需要长途旅行,或者希望获得一些额外的安心,可用的Leaf Plus可以行驶226英里。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将获得相当宽敞的掀背车以及舒适的乘坐和精致的动力总成。所有这些功能都非常值得与其他类似产品(例如雪佛兰Bolt EV,现代Kona Electric,起亚Niro电动汽车和入门级特斯拉Model 3。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对于2021年,日产Leaf保持不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日产汽车增加了更多的装备。所有型号均配备前后自动紧急制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盲点监控,自动远光灯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添加的其他安全功能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和安装在座椅上的后侧安全气囊。基本的内饰水平还配备了标准的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日产汽车将Leaf和Leaf Plus定位为EV世界中的预算选项,这意味着内饰感觉有些便宜。坚硬的黑色塑料在大多数表面上占主导地位,除了最昂贵的SL皮革外,座椅都是布。内部装修为2018年的重新设计进行了全面翻新,因此在仪表盘中配备了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屏和带有大量信息的数字屏幕,具有现代感。

所有Leaf机型均具有8英寸的屏幕。它具有可自定义的图标布局,多指手势(如捏到缩放)以及通过Wi-Fi进行软件更新的功能。每个Leaf都包括有线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且触摸屏本身非常易于使用。

日产没有超越其他内部装饰,但有一些值得一提的细微之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加热座椅都是可选的。SL内饰标配了Bose七扬声器立体声。自动气候控制也是标准功能。SV型号及更高版本配备了热泵加热器,这是电动汽车的一种特权,因为它效率更高,并且在运行时可能会帮助保留一些范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