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SUV e原型车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时间:2021-04-21 09:52:59来源:
导读 本田在正在进行的上海车展上透露了一个新概念。本田SUV e:prototype是一个相当荒谬且含糊不清的名称,它准确地描述了它的全电动运动型多

本田在正在进行的上海车展上透露了一个新概念。本田SUV e:prototype是一个相当荒谬且含糊不清的名称,它准确地描述了它的全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

随着本田e电动城市掀背车获得良好的评价,只有本田会在交叉外形上采用类似的概念,这才是有意义的。它被称为SUV,但在亚洲,该术语既包括跨界车,也包括基于梯子架式卡车的车辆(如果您专门谈论后者,则可以说是4x4或4WD)。是的,SUV也在赶超中国市场。

更重要的是,本田在中国实施了大规模的电气化计划。该公司表示,这辆展示车是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的10款全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

本田对此规格保持沉默,但这是2020年在北京展示的本田SUV e:concept的演变。与它的前任车型不同,它有四个门,并且在鼻子上似乎是本田标志后面的实际充电口。

吞噬大量道路杀伤性空气的进气口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纯粹的表面,其底部有一对(可能是非生产性的)LED灯带。这些灯也环绕在翘板周围。总体而言,这种造型让人联想起HR-V稍微更高级,具有对比鲜明的车顶和更加细腻的侧面。

标签:本田SUV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