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21年宝马M4竞赛是性能怪兽

时间:2021-04-21 09:53:01来源:
导读输入从现在起至4月21日(星期三),赢取此赠品或任何其他Omaze体验的机会,并获得300项额外参与任何竞选活动的机会+机会用代码GOGREEN300赢得

输入从现在起至4月21日(星期三),赢取此赠品或任何其他Omaze体验的机会,并获得300项额外参与任何竞选活动的机会+机会用代码GOGREEN300赢得$ 10K 。只需在结帐时添加折扣即可。

无论您如何看待其前端外观,2021 BMW M4 Competition都是性能怪兽,具有超过500匹的马力,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80英里,0-60秒的时间为3.8秒。Omaze赠送的一辆战车还配备了20,000美元现金,并已包括税款和送货费。

“在内部,M3和M4反映了常规的3和4系列,但是前排座椅提供了更多的侧向支撑,方向盘超抓地力,并且仪表采用M特定设计。M3上没有使用常规3系的标准后排扶手,大概可以减少几磅的重量。

“在上一代M4行驶了几圈之后,我们乘坐新的M3进入萨克森灵赛道,让动力总成和底盘发挥了魔力。发动机用树皮点火,可自由转动,从不放过超过7,000 rpm的转速。变速箱绝对令人愉悦,直列六缸发动机为这些新型BMW车型提供了权威。最高时速为155 mph(可以将上限提高到可选的180 mph),这将是名副其实的高速公路突击手。尚未提供官方数据,但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可能大大少于4秒。

标签:宝马M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