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与价格上涨推动宝马第一季度收益

时间:2021-04-21 09:53:01来源:
导读法兰克福-宝马的第一季度盈利反弹强于从流行病肆虐的前三个月,去年的预计,德国汽车制造商周一表示,受价格上涨和中国需求强劲帮助。在初

法兰克福-宝马的第一季度盈利反弹强于从流行病肆虐的前三个月,去年的预计,德国汽车制造商周一表示,受价格上涨和中国需求强劲帮助。

在初步计划外,该公司表示,根据初步数据,其税前利润跃升370%,至37.6亿欧元(45.3亿美元),在所有主要地区和各个品牌的销售额均在增长。

它注意到中国的特别优势,以及积极的价格发展和对二手车的高需求,并且增加的收益超出了市场预期。

德国竞争对手戴姆勒(Daimler)上周表示,中国对豪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需求激增,而更高的价格推动其第一季度利润好于预期。

宝马计划于5月7日公布全部盈利数据。

(1美元= 0.8306欧元)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