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宝马M3和M4首次获得了全轮驱动系统

时间:2021-04-20 09:41:17来源:
导读 这家德国公司推出了带有M xDrive变速箱的带电车型。更新后的宝马M3和M4首次获得了全轮驱动系统。M xDrive全轮驱动是带有8速自动ZF的M3和M

这家德国公司推出了带有M xDrive变速箱的“带电”车型。

更新后的宝马M3和M4首次获得了全轮驱动系统。M xDrive全轮驱动是带有8速自动ZF的M3和M4 Competition版本的选装件。与后轮驱动版本相比,此类车辆的路缘重增加了50公斤。因此,采用M xDrive全轮驱动技术的M3 Competition轿车重1,780千克,而M4 Competition M xDrive轿跑车则轻了5千克。

尽管重量有所增加,但具有全轮驱动的BMW M3和M4速度更快:加速至100 km / h减少了0.4秒,而现在这一数字为3.5秒。最高时速没有改变:轿车和双门轿跑车都通过选装的M Performance套件达到了250 km / h或290 km / h的极限。

M3 / M4竞赛上带有多片式前桥离合器的M xDrive全轮驱动与M5竞赛上的相同。默认情况下,当后轮打滑时,前轮会接合,更多的扭矩传递到后轴。可以选择2WD模式并禁用稳定系统。

标签:宝马M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