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长城汽车宣布将Tank商标分离为一个独立品牌

时间:2021-04-20 09:41:18来源:
导读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中国关注的长城汽车宣布将Tank商标分离为一个独立品牌,计划在该品牌下生产越野车。该公司为此赛事准备了三款新车,并

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中国关注的长城汽车宣布将Tank商标分离为一个独立品牌,计划在该品牌下生产越野车。

该公司为此赛事准备了三款新车,并在上海展出。我们谈论的是Cyber​​tank,Tank 700和Tank800。回想一下,Cyber​​tank是对Tank 300系列的深调,包括原始的车身套件,附加的照明设备和白色皮革内饰。另外两辆车是有前途的生产模型的原型。

Tank 700是紧凑型五门SUV,外观让人联想到经典车型。该车具有原始的车身设计,具有两个容积的轮廓和大量的锋利边缘。在这辆车上,长城设计师实施了已经被人们遗忘的风格和技术解决方案-几乎是平坦的挡风玻璃,大量的车顶板,檐槽,带出的后挡板铰链,造型简单的尾灯。

如果不是Tank 700复杂的一体式保险杠,LED大灯和粘胶玻璃,您会认为这是80年代的汽车。有关此开发的内部和技术细节仍然保密。

较大的Tank 800 SUV是全新全尺寸框架SUV的先驱。这辆车长超过五米,以其庞大的车身外形引人注目。它具有上光的线条,从鼻梁到尾部的窗台以及巨大的镀铬格栅,隐约地类似于俄罗斯的Aurus Komendant。

标签:长城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