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大众刷新了更新的Polo

时间:2021-04-20 09:41:20来源:
导读在SEAT在Ibiza上进行了改款后的几天,大众汽车正准备推出一种机械连接的Polo,并进行临时更新。不带伪装的德国新颖性的首次展示计划于4月22

在SEAT在Ibiza上进行了改款后的几天,大众汽车正准备推出一种机械连接的Polo,并进行临时更新。

不带伪装的德国新颖性的首次展示计划于4月22日(星期四)进行。为了激发模型的兴趣,在网络上发布了一个官方预告片。超小型掀背车具有充满活力的紫色油漆作业和重新设计的LED大灯。

大众汽车在预告片中显示了前格栅内置的灯板。在大哥的大众高尔夫MK8已经有一个类似的设置。它用于在LED日间行车灯之间建立视觉连接,前大灯角处还具有单独的飞旋镖图案。

该预告片没有透露有关技术规格的任何细节。预计Polo GTI和较鲜为人知的TGI版本以及其经济的CNG动力总成将在周四首次亮相。

有趣的是,Polo是否获得了平板电脑风格的信息娱乐系统。对于其外观,必须将中央控制台上的通风孔降低。德国超小型车可能会保留原始布局,只会使屏幕稍大一些。

另请阅读,大众汽车在预告片中推出了运动版ID.4 GTX电动汽车。担忧已确认它将在4月28日在欧洲推出该模型。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