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筹集5.5亿美元用于开发新车型

时间:2021-04-16 09:59:29来源:
导读 斯德哥尔摩-瑞典的北极星,在电动车的控制制造商沃尔沃公司和母公司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已经引起外部资金$ 5 5亿的公司周四表示。此次

斯德哥尔摩-瑞典的北极星,在电动车的控制制造商沃尔沃公司和母公司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已经引起外部资金$ 5.5亿的公司周四表示。

此次融资是Polestar的首笔外部融资,而在电动汽车(EV)制造商(如特斯拉和尼奥)持续的销售和股价上涨的一年中。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全球汽车工业走向电动化,我们的新投资者已经意识到Polestar具有既有的工业和技术能力的诱人组合,同时又具有最高的增长潜力。”

该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有助于加快产品开发和产量,因为Polestar准备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新车型。

Polestar在中国西部城市成都生产混合动力性能汽车,并在其东部的台州工厂生产轿车模型。它还有一种名为Precept的开发中新车型,这是一种更大,更环保的轿车,它已在去年的中国车展上展出。

Polestar说,中国投资者重庆诚兴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公司和淄博领投了这笔资金,并得到了韩国投资者I Cube Capital的支持。

Polestar补充说,正在与其他投资者进行有关额外筹资的讨论。

标签:Polest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