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梅赛德斯奔驰EQS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04-16 09:59:32来源:
导读 更新: 现在揭幕结束了,您可以在我们的官方梅赛德斯-奔驰EQS首次亮相的帖子中查看所有照片和详细信息。梅赛德斯(Mercedes)在此时已发布了

更新: 现在揭幕结束了,您可以在我们的官方梅赛德斯-奔驰EQS首次亮相的帖子中查看所有照片和详细信息。

梅赛德斯(Mercedes)在此时已发布了有关其电动EQS的足够详细信息,以至于感觉这辆汽车已经首次亮相。我们提供有关电池,电动机和空气动力学的有关详细信息。几周前,人们就已经看到了完整的内饰及其丰富的科技特色。在这一点上,主要遗漏的只是汽车的整体外观设计。

在梅赛德斯所有的技术深度潜水和其他演示中,迷彩一直保持不变。梅赛德斯计划在大型展示会中全面揭开EQS的面纱,这种情况在今天中午发生了变化。您可以在这篇文章顶部的嵌入式视频中观看现场直播,也可以单击此链接以在另一个选项卡中观看。

梅赛德斯-奔驰的大人物将主导演讲。您会听到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Källenius,首席设计官Gordon Wagener以及梅赛德斯顶级品牌中的其他人员的消息。

梅赛德斯-奔驰的照片和伪装的官方照片使我们对期望的想法有所了解。设计师在简报中强调了“一个弓”的形状。这是对传统三厢式轿车的全新诠释,该轿车将空气动力学和光滑,柔滑的造型放在首位。不需要前面的传统汽油发动机,梅赛德斯(Mercedes)可以自由选择汽车的总体造型。我们很高兴看到结果。

演讲结束后,请务必继续阅读我们的完整报道故事,以阅读有关梅赛德斯旗舰EV的更多深入信息。我们将在EQS上提供大量照片和您正在寻找的所有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