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16 09:59:31来源:
导读该2021雪佛兰Silverado的1500是一个坚实的卡车有很多能力是赚到了广泛的球迷基础。但是当雪佛兰为2019年重新设计这款全尺寸皮卡时,它表现

该2021雪佛兰Silverado的1500是一个坚实的卡车有很多能力是赚到了广泛的球迷基础。但是当雪佛兰为2019年重新设计这款全尺寸皮卡时,它表现得很保守,而主要竞争对手福特和拉姆一直在寻找围栏。结果,Silverado摆脱了其国内品牌竞争对手的阴影。尽管其强大的功能,多样化的动力总成产品阵容和丰富的信息娱乐产品可以提供足够的能力来满足全尺寸皮卡车买家的需求,但那些寻求始终如一地走远路的卡车的人最好选择那些竞争对手。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2021 Chevy Silverado 1500配备了新的Multi-Flex尾板(如下图所示),它实质上是尾板内的尾板,具有多种功能,包括工作面,台阶和承重面的延伸。它实际上是雪佛兰(GM)的MultiPro尾门版本,两者在功能上是相同的。2021年的另一个重大新闻是,2.7升涡轮增压四轮发动机和Duramax 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的牵引能力已经提高。拖车的总数因配置而异,但是现在大多数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卡车的额定拖曳力为1,900磅,而2.7升卡车的牵引力额定值则增加了2,500磅。

Silverado的换道摄像头现在仍具有牵引车主题,它具有拖车长度指示器。现在,当用拖车倒车时,卡车可以警告驾驶员潜在的千斤顶刀情况。后置摄像头还有一个新的货厢视图,它还提供了悬挂引导功能。这些相机元素显示在下面的画廊中。

Realtree Edition将于2021年回归,并从本质上在Custom Trail Boss装饰中添加了以树为主题的图形。在其他地方,新推出了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精美的Silverado High Country上的自适应减震器。最后,一些选项会重新定价,最著名的是Duramax柴油发动机,现在便宜了1,5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