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皮卡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04-16 09:59:29来源:
导读该2022现代圣克鲁斯皮卡今天采取了第一步伸到公共中午ET。现代汽车正在举行一项揭露事件,该事件正在YouTube上直播,以供所有人观看。您将

该2022现代圣克鲁斯皮卡今天采取了第一步伸到公共中午ET。现代汽车正在举行一项揭露事件,该事件正在YouTube上直播,以供所有人观看。您将能够与我们以及其他所有人一起观察,看看现代汽车非卡车皮卡的存储内容是什么。

万一您错过了它,现代汽车已经在一些朦胧的照片中向我们展示了圣克鲁斯,使我们对完整展示中所看到的一切有一个很好的了解。设计师还提供了简短的意向书,解释了他们如何不想让Santa Cruz成为传统卡车。现代甚至都没有将其称为“现代”,而是选择了“运动冒险车”这个绰号。

现代圣克鲁斯

现代汽车对此事的简短宣布说,皮卡将提供“可用的HTRAC全轮驱动”。皮卡可以确定所有四个车轮的动力,但是这句话似乎证实了将提供类似于本田Ridgeline的前轮驱动版本。现代汽车还称其为“我们历史上最令人期待的新车展示。” 在某种程度上,现代是没有错的。这种紧凑型皮卡的制造时间很长,我们很愿意看到现代多年来的精湛技艺。

请在中午收看,然后在现场直播后查看我们的主页,以查看圣克鲁斯的更多详细信息和照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