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将于2025年提供欧洲大部分产品的电动版本

时间:2021-04-16 09:59:33来源:
导读新近合并的汽车制造商集团Stellantis将于周四表示,到2025年,几乎所有欧洲产品都将提供电动版本,因为汽车行业在欧洲和中国面临监管方面的

新近合并的汽车制造商集团Stellantis将于周四表示,到2025年,几乎所有欧洲产品都将提供电动版本,因为汽车行业在欧洲和中国面临监管方面的推动,以加速向零排放汽车的过渡。

Stellantis 由法国PSA和裔人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于1月合并而成,是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旗下有14个品牌,包括Opel,Jeep,Ram和Maserati,并且与同行一样,他们也面临着一个渴望制定路线图的投资者社区。与特斯拉竞争的电动阵容。

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在 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的第一次年度股东大会上发表讲话说,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到2021年,电动汽车(即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增长三倍以上,达到40万辆。

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欧洲销量的38%,与2021年预期的14%相比有很大的提高。

塔瓦雷斯说,到2030年,电动车型将占欧洲销量的70%和销量的35%。

他说, Stellantis 将在其14个品牌帝国中为乘用车使用四个电动平台-小,中,大尺寸的汽车,以及高利润SUV和皮卡车的“车架”。

瑞典的沃尔沃(Volvo)本月表示,其阵容将在2030年之前完全电动化;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在2月表示,其在欧洲的阵容也将如此。

宝马表示,到2030年,至少有50%的汽车销售应为全电动汽车。

标签:Stellant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