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皮卡将开始配备BlueCruise履带自动驾驶仪

时间:2021-04-15 10:03:04来源:
导读 在2021年下半年,福特F-150皮卡和Mustang Mach-E电动跨界车将开始配备BlueCruise履带自动驾驶仪,不需要您一直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在系统启

在2021年下半年,福特F-150皮卡和Mustang Mach-E电动跨界车将开始配备BlueCruise履带自动驾驶仪,不需要您一直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在系统启动之前,进行了超过80万公里的测试,包括在37个州和加拿大五个省的道路上进行的测试。

公路自动驾驶仪BlueCruise“福特”是指第二级自治的系统。它与福特Co-Pilot360综合体协同工作,也就是说,它需要自适应巡航控制,将汽车保持在车道中央的模式以及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当启用BlueCruise时,驾驶员可以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但只能在高速公路的某些部分上,即免提蓝色区域。如今,此类“蓝色地带”在北美的长度已超过16万公里,并且在未来几年中,这一数字将至少翻倍。

仪表板上的蓝色指示将警告驾驶员有关进入“区域”的信息。收到通知后,您可以放开方向盘,但是您将无法入睡或读书-您需要始终注视着道路。驾驶员必须随时准备控制汽车,并通过仪表板上的特殊红外摄像头对其进行监控。但是,凯迪拉克的SuperCruise和丰田的Advanced Drive系统都不会给您带来真正的放松。

在自动驾驶仪的启动之前,进行了一项名为“所有公路旅行之母”的密集测试程序。在两个月内,配备BlueCruise的十辆测试车(五架F-150和五架Mustang Mach-E)行驶了17万多公里,访问了的37个州和加拿大的五个省。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某些高速公路的行驶条件和特征无法在实验室中复制出来,因此,在整个旅行都是确保系统安全的唯一途径。

BlueCruise现在将安装在2021年福特F-150和野马Mach-E上。配备福特Co-Pilot360 Active 2.0 Prep套件的皮卡将仅需支付600美元即可获得软件更新。软件的总成本为600-1595美元,硬件的总成本为995美元。CA Route 1,Premium和First Edition版本中的Mustang Mach-E跨界车将“在基础上”具有自动驾驶仪。其余的将需要额外支付600-3600美元。

标签:福特F1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