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推出了一款名为Car Thing的车载设备

时间:2021-04-15 10:03:07来源:
导读 著名的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推出了Car Thing车载设备,该设备旨在播放音乐。最初,该设备将免费分发给高级Spotify软件包的所有用户。作为

著名的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推出了Car Thing车载设备,该设备旨在播放音乐。最初,该设备将免费分发给高级Spotify软件包的所有用户。

作为世界领先的音频平台之一,Spotify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道路用户的新设备。它被称为Car Thing,实际上是一个独立的Spotify播放器,您可以随后安装该播放器,然后将其放到车上。

该公司免费提供此设备,不包括运费。

为了使Car Thing设备正常工作,您确实需要具有能够传输数据的智能手机。要使用它,您需要将其插入(接通电源),然后通过蓝牙将手机连接至Car Thing。然后,您的智能手机应通过蓝牙或可选连接连接到主机。

但是Car Thing的少数优点之一是,您可以在开车时将其留在车内。它还是为您的Spotify Premium帐户设计的。它还具有四个可以自定义的预设按钮,以及语音命令功能。

但这提出了一个合理的问题,这些天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单独的音乐设备吗?

更严重的是,可以说Car Thing适用于那些拥有尚未配备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的旧款车辆,甚至还没有蓝牙连接的车辆。拥有汽车可能会减少您为了寻找正确的播放列表而修改手机的可能性,从而可能减少与分心有关的事故。

标签: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