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Coupe珍藏版现已提供豪华的8系列

时间:2021-04-15 10:03:06来源:
导读 Gran Coupe珍藏版现已提供豪华的8系列。众所周知,市场的珍藏版提供四种颜色,即红色,黑色,灰色和蓝色。此外,无论买家选择哪种颜色,该

Gran Coupe珍藏版现已提供豪华的8系列。

众所周知,市场的珍藏版提供四种颜色,即红色,黑色,灰色和蓝色。此外,无论买家选择哪种颜色,该车均带有M Sport套件的基本版,20英寸729 M双色轮毂和Merino Ivory White皮革内饰。

值得注意的是,限量版将使客户花费约1500万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37,700美元。众所周知,汽车制造商宝马尚未宣布该车型是否会受到限制。

在其他国家/地区的市场中,840i Gran Coupe提供后轮驱动版本和8频段Steptronic变速箱,并能在5.2秒内加速至100 km / h。但是,借助可选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该数字减少到4.9秒。

此外,8系列Gran Coupe有许多不同的外观,但以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最高,配备4.4升双涡轮增压V8 V8,功率为616 hp。

标签:GranCou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