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月L跨界车在中国正式亮相

时间:2021-04-15 10:03:05来源:
导读在中国,吉利星月L跨界车亮相-中国品牌SUV系列中的新旗舰产品,将豪华和高科技设备推向了新的高度。该模型是在沃尔沃专家的参与下创建的。

在中国,吉利星月L跨界车亮相-中国品牌SUV系列中的新旗舰产品,将豪华和高科技设备推向了新的高度。该模型是在沃尔沃专家的参与下创建的。

吉利星月L的工厂索引为KX11,也许它将在某些国外市场上成为自己的名字:具有这种设计的跨界车根本不能留在中国境外。新颖性建立在模块化平台CMA(紧凑模块化架构)上,该平台在沃尔沃专家的参与下再次开发。

吉利KX11的整体尺寸为长4,770毫米,宽1,895毫米和高1,689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尽管基本KX11的尺寸很容易与中型跨界车媲美,但制造商仍将这款车定位为紧凑型跨界车。

该平台必须配备一系列沃尔沃发动机。因此,在天界帝国中,新颖的将是两个容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单位的功率将是218和238 hp。扭矩分别为325和350 Nm。更强大的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爱信结合,“年轻人”将与7速“机器人”配对。驱动器-满载和前置。

在机舱中,我们注意到三个显示器:第一个显示器是数字仪表板,第二个和第三个显示器负责多媒体和某些功能的控制。装饰件由优质皮革制成,座椅中央部分有穿孔,形成了原始图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