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似乎已经找到新的合作伙伴

时间:2021-04-15 10:03:05来源:
导读这家科技公司正在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该合作伙伴可能会帮助苹果制造其首款电动汽车。现在没有关于此分数的官方声明。据我们的海外内部

这家科技公司正在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该合作伙伴可能会帮助苹果制造其首款电动汽车。现在没有关于此分数的官方声明。

据我们的海外内部人士称,苹果正在与其潜在合作伙伴的代表进行谈判,他们可以帮助该技术巨头制造其首辆汽车。尽管韩国报纸称LG和麦格纳(Magna)即将与苹果(Apple)签署协议,但目前显然还没有官方公告。

据一家知名的韩国报纸报道,这家公司正在与LG Magna e-Powertrain合资企业进行谈判,以生产Apple的第一批汽车。

LG与麦格纳(Magna)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仍在等待中,但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最后阶段。苹果被认为是其第一个主要客户。

LG的Magna e-Powertrain合资企业即将与Apple代表签署一项协议,以开发Apple的电动汽车。该出版物称,合同的细节尚未确定。

“由于LG品牌在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实力不强,因此它需要一位颇具竞争力的助手。从这个角度来看,LG对Apple EV的赌注还不错,相反,对Apple有利。

不久前,我们的出版物写道,苹果公司负责人蒂姆·库克(Tim Cook)暗示了该公司在汽车领域的计划。尽管困难重重,但苹果第一辆电动汽车的计划仍在进行中。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继续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工作。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