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透露了新款电动SUV的首发日期

时间:2021-04-15 10:03:05来源:
导读创世纪(Genesis)发布了预告片,其中揭示了神秘新颖性的首映日期。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在4月19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电动跨界车将以GV70e指数(

创世纪(Genesis)发布了预告片,其中揭示了神秘新颖性的首映日期。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在4月19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电动跨界车将以GV70e指数(GV70的“绿色”版本)展示。

预告片显示了新车型前端的一部分,其中有一个插头代替了散热器格栅,并带有两个品牌的头部光学条纹。尽管GV60预言了韩国品牌电动跨界车的第一个名称,但GV70可能会以字母e超越它,其原型已经在试驾中拍摄了。

GV70e不会获得为现代,Genesis和起亚电动汽车开发的新的电动全局模块平台(E-GMP)。该模型将是具有全电厂的燃油驱动GV70的版本。

至于本应首次亮相的GV60,这将是该品牌的首款不带ICE配套产品的电动分频器。紧凑的新颖性将基于E-GMP“购物车”,它将与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共享。另据报道,GV60将在五分钟内获得长达100公里的快速充电功能,四轮驱动和高达500公里的动力储备。

3月底,Genesis推出了名为Concept X的概念轿跑车,它展示了最新的设计开发。该品牌可能将以相似的样式发行所有六款电动汽车,并于2月份获得了专利名称:G70e,G80e,G90e,GV70e,GV80e和GV90e。迄今为止,Genesis已宣布开发G80e,与GV70e类似,它将是G80轿车的电池供电版本。

标签:Genes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