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斯利德将建造六轮福特野马

时间:2021-04-15 10:03:07来源:
导读 对经典Bronco的热爱和这款SUV的童年回忆促使Eric和Chris Maxlider兄弟创建了Maxlider Brothers Customs。多年以来,人一直在购买,销售

对经典Bronco的热爱和这款SUV的童年回忆促使Eric和Chris Maxlider兄弟创建了Maxlider Brothers Customs。多年以来,人一直在购买,销售和恢复第一代福特Bronco模型,并以此为基础创建Restomods。最近,与最新的福特野马(Ford Bronco)相关联的工作室也开始了新的发展方向。到目前为止,对于复兴的SUV,有几项改进措施,通过这些改进,汽车变成了最严重越野的雷雨。很快,Maxliders将展示一些特别的东西-六轮野马车!

对于三轴Bronco,默认情况下提供钢制前保险杠,用于散热器格栅和前灯的相同材料制成的保护杆以及拱形延伸件。

如果您查看常规Bronco的改进程序,那么对于六轮Bronco,还将提供自动延伸的侧踏板,冷进气系统,不同的排气系统,挡风玻璃上方的附加照明装置以及后钢保险杠。

细节仍然可以忽略不计,除了照片以外,只有计算机图像。SUV将获得带有实心轴的第三轴,一对远征车顶行李架和定制的升降式悬架。据推测,新产品将通过外部储油箱和外径为35英寸的BFGoodrich Mud-Terrain T / A KM3轮胎为Fox Racing可调减震器提供。成品车的价格也众所周知-399,000美元。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则将在2022年开始向客户交付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