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公司想知道您会为X Concept存入一笔定金吗

时间:2021-04-12 08:54:17来源:
导读汽车制造商一旦陷入月光,就会抛弃一个如此惊人,如此引人注目的概念,以至于引起人们对建造它的呼喊。跨互联网。这是罕见的事件,但这恰恰

汽车制造商一旦陷入月光,就会抛弃一个如此惊人,如此引人注目的概念,以至于引起人们对“建造它”的呼喊。跨互联网。这是罕见的事件,但这恰恰是上个月《创世纪》(Genesis)首次亮相时,发生的事情。确实,我们是要求生产版本的声音之一。

实际上,这种反应是如此积极,以至于Genesis本身已经开始为社交媒体上潜在的产品X Concept进行温度测试:

创世纪几乎没有透露X Concept光滑的钣金的外观,只是它是电动的。也许是从特斯拉(Tesla)那里拿了一页纸,特斯拉通常会为尚未建造的汽车收取押金。

Genesis X具有许多在Essentia Concept上首次见到的样式提示,而设计师Luc Donckerwolke和SangYup Lee(均是前Bentley公司)对它们所代表的内容进行了很多思考。但是,即使您忽略了背景知识,X Concept也是几乎不可能的诱人机器。

它以某种方式设法同时制作出非常传统的两门豪华轿跑车设计,同时兼具古典美与超现代感。即使LED前大灯从前轮拱延伸到挡泥板的巧妙方式也很出色,但如此简单(无需在挡泥板上安装单独的转向信号灯),您还纳闷为什么以前没人想到过它。

创世纪(Genesis)是最新的汽车制造商,但并非唯一的汽车制造商获得了如此高的赞誉。雷克萨斯在获得压倒性的回应后著名地将LC变成了量产GT,并且让V8驱动的豪华双门轿跑车非常忠实于其展示车的设计。日产汽车在IDx上也得到了类似的反馈,但选择不制造它,这使爱好者感到失望,并对该品牌产生了很大的商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