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姆弗莱彻希望改变通用汽车公司的赚钱方式

时间:2021-04-08 09:17:20来源:
导读这位经验丰富的通用汽车工程师的全球创新团队正在寻找新的企业,以扩大汽车制造商的收入来源,使之远远超出汽车销售范围,并且正在孕育从商

这位经验丰富的通用汽车工程师的全球创新团队正在寻找新的企业,以扩大汽车制造商的收入来源,使之远远超出汽车销售范围,并且正在孕育从商业交付服务到汽车保险的合资企业,以应对价值约1.3万亿美元的未来市场。弗莱彻告诉路透社,这还不包括飞行汽车,仅这个市场领域就可能价值1.3万亿美元。

在最近的视频聊天中,弗莱彻默默地数了数,然后回答了她的团队正在开展的冒险活动。她说:“不到20岁。”

通用汽车现在正在孵化自己的初创公司,而其企业风险投资部门又投资了数十个事实,这凸显了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为改造最大汽车制造商所做的巨大努力。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移动服务的多元化提供者,与苹果在汽车上相当,在最初产品售出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每月从软件和服务中获得收入,每季度或从季度获得收入。

企业创新战略的作者和顾问埃万格洛斯·西穆迪斯(Evangelos Simoudis)表示,对于通用汽车,大众汽车等传统汽车制造商以及其他试图彻底改革和转变业务的公司而言,这项任务艰巨。

他说:“包含在软件定义的汽车中的技术将需要一个专业领域,这通常是技术公司而不是汽车制造商所能找到的。”

巴拉(Barra)推动改变通用汽车拥有百年历史的商业模式的努力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尽管她承诺的首款新一代电动汽车距离发布还有数月之久。

通用汽车从2014年巴拉(Barra)接任到2020年初向股东返还了240亿美元的股利和股票回购。但是,当去年春天大流行到来时,这些回购被无限期地暂停。

现在,巴拉告诉路透社,该公司的资金有更多的生产用途:投资电动汽车和扩大业务范围,以保证经常性收入来源。

巴拉表示,通用汽车的新业务可能会为未来的收入增加数百亿美元,并将营业利润率推高至目前2020年的8%,以及长期目标的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