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运动型的车内容量测试

时间:2021-04-08 09:17:21来源:
导读经过所有这些行李测试之后,很明显的是,对于货物容量而言,方型行李箱更好。正常情况下,货物区域的官方立方英尺体积必然会减少未使用的空

经过所有这些行李测试之后,很明显的是,对于货物容量而言,方型行李箱更好。正常情况下,货物区域的官方立方英尺体积必然会减少未使用的空间并减少笨拙的角度。从表面上看,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的后座后面有32.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这消除了所有其他中间尺寸的紧凑型跨界车,包括令人惊讶的宽敞起亚Seltos。它也仅比福特Escape的货运区域少1立方英尺。还是吗?

首先,与当今包括Escape在内的许多跨界车一样,Bronco Sport货运地板可以放置在两个高度上:一个可以确保最大容量,而另一个可以在放低后座靠背时确保地板平坦。和往常一样,我以较低的位置进行了以下所有测试。

就像在每次行李测试中一样,我使用两个需要在机场托运的中型滚轮行李箱(长26英寸,宽16英寸,深11英寸),两个行李箱几乎只能放在头顶上(24升) x 15W x 10D)和一个较小的可轻松装卸的翻滚式摄像机(23L x 15W x 10D)。我还包括了我妻子的花哨的隔夜旅行包,只是为了使东西更加整洁(21L x 12W x 12D)。

所有的袋子都留有余地。我什至可以将最高的两个袋子直立放置,而不会妨碍后方的视野,也不会阻止舱门关闭。

让我们将其与福特Escape进行比较,后者在外面长约8英寸。规格再次指出,后排座椅后方的货运空间为33.5立方英尺,而Bronco Sport的为32.5立方英尺。

呃,到底是什么?这些袋子在一个据称比立方英尺大的地方是完全相同的袋子。当然,它不那么四四方方,但仍然如此。

我的朋友们,然后的回答是,逃生号码几乎可以肯定是通过使用其后排滑动座椅实现的,而后者是Bronco Sport所没有的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