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特斯拉充电站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开设

时间:2021-04-07 09:18:54来源:
导读 不久,一个新的特斯拉充电站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开设。该公司的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打算通过建立一家50年代风格的综合大楼

不久,一个新的特斯拉充电站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开设。该公司的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打算通过建立一家50年代风格的综合大楼来实现他的旧梦想,该饭店的餐厅为不需要下车的顾客提供服务。

这种餐馆在战后时期很普遍,但由于服务时间比传统场所更长,因此在的受欢迎程度逐渐下降。但是,如果您在等候和就餐时给电动汽车充电,则不会浪费您的时间。

马斯克第一次表达了在2018年将充电站与餐厅结合的想法,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实现。现在,我们谈论的是一家可容纳50辆汽车的餐厅,甚至是一家拥有100辆汽车的露天电影院。后者将采用历史上前100部电影中的剪辑片段。

马斯克没有提到充电终端的总数,但是可以假设,餐厅和电影院中的每个停车位都将配备网络连接。

有关在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建造充电站的消息是在有关特斯拉(Tesla)品牌的Supercharger网络出现拥挤的报道的基础上建立的,该网络已不足以满足所有电动汽车所有者的需求。Electrek.co写道,为了解决加利福尼亚州的问题,该汽车制造商推出了50%的夜间折扣,以激励客户并在高峰时段取消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