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分部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全电动跨界车ID.4

时间:2021-04-07 09:18:55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分部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全电动跨界车ID 4。视频还显示了配备经典内燃机的旅行车。借助各种技术,据说电动汽车比汽油旅行车更好。

大众汽车分部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全电动跨界车ID.4。视频还显示了配备经典内燃机的旅行车。借助各种技术,据说电动汽车比汽油旅行车更好。

30秒的视频显示ID.4是“家庭最佳选择”,并且分频器的电动推进系统完全静音运行,使人们可以“吸收自然的甜美声音”。一切都是美丽而优美的,直到不久之后,旅行车Subaru Outback才出现在车架上,该车配备了经典的内燃机,“打扰了大自然的音乐”。

大众被动地批评不可持续的斯巴鲁傲虎的车主不关心环境-这是通过特殊贴纸“我爱大自然”完成的。

广告的重点是ID.4很好地保护了我们的脆弱自然,而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不仅对环境有害,而且嘈杂。

另一个引起我们注意的细节是大众ID.4无可挑剔的清洁外观与内陆旅行车肮脏的外观之间的对比,这再次表明了电动汽车与配备标准内燃机的汽车之间的差异。

斯巴鲁已经售出了近139,000辆汽油动力跨界车(包括内陆旅行车),并且尚未推出全电动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正与丰田合作开发一款零排放SUV(可能称为Evoltis),而大众则在新的无ICE车型上投入巨资。ID.5和ID.6将于今年在部分市场推出,随后是2022年的ID Buzz,2025年的入门级ID.1和2026年的Trinity轿车。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