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Force Motors推出了一款新的SUV

时间:2021-04-05 08:18:46来源:
导读 公司Force Motors推出了一款新的SUV,名为Trax Cruiser。从外观上看,这款大型SUV类似于高级奔驰G级轿车。只有现在,它的成本大大降低。

公司Force Motors推出了一款新的SUV,名为Trax Cruiser。从外观上看,这款大型SUV类似于高级奔驰G级轿车。只有现在,它的成本大大降低。

在国内,Force Motors非常成功:它拥有LCV市场60%的份额。在世界其他地区,该品牌以其Force Gurkha框架SUV闻名,该SUV曾被恰当地比较为“穷人的Gelendvagen”。现在,该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另一款可识别角度设计的汽车-Trax Cruiser。

新奇的沙龙可以设计成可容纳10个,12个或13个座位。在任何可用的机舱配置中,后排座椅均可向下折叠以增加行李箱的体积。

Trax Cruiser具有坚固的框架底盘和后板弹簧。梅赛德斯(Mercedes)的91马力2.6升柴油发动机负责其性能。与此配合,六速变速器和后轮驱动系统正在运行。

标签: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