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销售的汽油动力汽车比电动汽车多得多

时间:2021-04-02 09:33:39来源:
导读北京-一个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已同意购买绿色汽车从信贷特斯拉,以帮助满足当地的环境规则,三人介绍了此事告诉路透社记者。这笔交易

北京-一个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已同意购买绿色汽车从信贷特斯拉,以帮助满足当地的环境规则,三人介绍了此事告诉路透社记者。

这笔交易是两家公司在中国之间首次进行的此类交易,突显了大众汽车将其庞大的汽油汽车制造业务转变成电动汽车领先者以与特斯拉相抗衡的任务规模。

随着投资者对其电动化计划的热情,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的股价今年已飙升。但是在中国和其他地方,这家德国公司仍然严重依赖传统的内燃机汽车。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去年售出了2500万辆汽车。中国实行的信贷制度鼓励汽车制造商通过提高燃油效率或生产更多电动汽车等方式朝着更清洁的未来迈进。

向制造商授予绿色信用额度,可以抵消因生产更多污染车辆而产生的负信用额度。他们也可以购买绿色信贷,以​​确保遵守总体目标,尽管贸易通常是在拥有主要利益相关者的关联公司之间进行的。

消息人士称,为了帮助实现日益严格的目标,大众与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一汽或一汽-大众的合资企业已同意从特斯拉购买信贷。

大众拒绝对此交易置评。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在战略上旨在自我遵守”中国的规定,但如果需要的话,它将购买信贷。

特斯拉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一汽大众去年售出了216万辆汽车。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该业务和与上汽集团在中国的另一家大众汽车合资企业是2019年该国最不利的信贷产生汽车制造商之一。

迄今为止,该合资企业的汽油轿车和越野车在中国已证明比电动汽车更受欢迎。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