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 EV续航里程将达到770公里

时间:2021-04-02 09:33:39来源:
导读该品牌首款专门制造的EV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奔驰EQS的关键指标当然在范围内,而最新的说法是EQS可以充电770公里(478英里)。该数字在首席执

该品牌首款专门制造的EV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奔驰EQS的关键指标当然在范围内,而最新的说法是EQS可以充电770公里(478英里)。该数字在首席执行官戴姆勒(OmlKällenius)的戴姆勒年会上透露。770公里的行驶距离比梅赛德斯先前的估计高出约10%,它指的是WLTP测试周期的结果,而该结果通常比EPA周期要乐观得多。

EPA范围的估计可能不会一会儿了。EQS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上市。

目前,的电动汽车范围冠军是特斯拉Model S双电机Long Range的更新版,它具有100 kWh的电池组,额定功率为412英里。特斯拉还宣布了三电机Model S Plaid +,其声称的续航里程为520英里,尽管该版本尚未发售。

EQS将有几种电池选择,最大的选择为108 kWh。Källenius还表示,EQS将能够在15分钟内增加300公里的射程。

AMG总裁Philipp Scheimer表示,还将有AMG版本的EQS。戴姆勒还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EQB和EQE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