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推出了新版本的内陆地区

时间:2021-04-01 09:44:38来源:
导读斯巴鲁(Subaru)推出了新版本的内陆地区(Outback),可以将其正确地称为阵容中的最越野。专门为和加拿大市场准备的斯巴鲁傲虎野外版与标准版

斯巴鲁(Subaru)推出了新版本的内陆地区(Outback),可以将其正确地称为阵容中的“最越野”。专门为和加拿大市场准备的斯巴鲁傲虎野外版与标准版有所不同,它配备了特殊的车身套件,内外饰件形成鲜明对比,并增加了离地间隙。

斯巴鲁不仅将新颖性定位为“内陆”的“最越野”版本,而且将其定位为“傲虎”的“最耐用”版本,该版本具有许多其他车型没有的功能。将来,该品牌还将推出“荒野”系列中的其他越野车,其中“傲虎”(Outback)是第一胎。

Wilderness Edition具有经过特别调整的悬架,该悬架比以前更加坚固,并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该设备还包括具有扩展功能的X模式变速箱的越野操作模式以及Snow / Dirt和Deep Snow / Mud曲线,从而选择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动力单元的最佳特性。

新颖性比“常规”内陆高20毫米:离地间隙已增加到241毫米。因此,进近角从18.6度增加到20度,出射角从21.7度增加到23.6度,倾斜角-从19.4度增加到21.2度。

标签:斯巴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