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已经接收到另一种EV模式

时间:2021-03-30 09:54:31来源:
导读在此之前,哈弗H9发动机系列仅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原型哈弗H9可以很容易地与在中国汽车经销店出售的普通SUV混淆。在外观

在此之前,哈弗H9发动机系列仅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

混合动力原型哈弗H9可以很容易地与在中国汽车经销店出售的普通SUV混淆。在外观上,这两辆车是相同的。在驾驶室中可以发现主要的视觉差异:驱动模式选择洗衣机已接收到另一种EV模式,该模式负责过渡到一种电动牵引。

混合设置本身仍然是一个秘密。本地门户网站Autohome不排除可以将混合动力车与WEY Mocha SUV集成在一起。这意味着两升涡轮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是汽车性能的原因。

仅用电,混合动力H9即可行驶约200公里,可通过市电充电。当新产品投放市场时,尚无任何信息。

在SUV的引擎盖下,有两升汽油和柴油动力单元,分别返回218和190马力。与他们一起,8АКПП工作。

标签:哈弗H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