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电动车以2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时间:2021-03-30 09:54:29来源:
导读 今天,GMC悍马EV被认为是现代电动超级皮卡市场上的最佳代表。新奇的电动变速器可以产生1000匹马(746千瓦)。汽车的扭矩达到15592 Nm。该车

今天,GMC悍马EV被认为是现代电动超级皮卡市场上的最佳代表。新奇的电动变速器可以产生1000匹“马”(746千瓦)。

汽车的扭矩达到15592 Nm。该车辆具有许多“智能”功能。第一辆悍马EV Edition 1最近在巴雷杰克逊(Barret Jackson)拍卖会上以2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通过取消内燃机,工程团队得以改进汽车的转向性能。新型皮卡拥有最先进的高效越野功能。该模型配备了18个底部摄像头,35英寸轮胎,底部装甲和自适应空气悬架。

车辆的动力储备超过350公里。所有其他Edition 1型号在第一个版本之后售出,起价为112,595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