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汽车首先要通过驾驶方式来定义

时间:2021-03-29 09:47:57来源:
导读高性能汽车首先要通过驾驶方式来定义。一个莲花感觉细腻,简单模拟到它的核心。一个保时捷可能在某些方面是相似的,但通常会更强大,更特质

高性能汽车首先要通过驾驶方式来定义。一个莲花感觉细腻,简单模拟到它的核心。一个保时捷可能在某些方面是相似的,但通常会更强大,更特质和触感更充实。快速的美洲虎在行驶时会在道路上呼吸。一个法拉利是直接的:它旋转你的下面。快速的福特汽车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尽管方式截然不同。

因此,让我们用相同的术语定义现代BMW M汽车。绷紧度和精确度都是必不可少的动态性格特征。从大型到小型,M辆汽车都很强劲,但响应迅速且线性。尽管它们通常在某种程度上过分强大,但它们不一定是同类产品中最快的。他们需要足够的火力来压倒机械牵引力,非常典型的是在后轮,因为转向过度是一种乐趣,但它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不,真的:可以。

最好的M车几乎可以控制。当它们工作时,就好像您可以通过一对仅比您绝对需要它们分开大约一英尺远的圆锥形将它们高速穿入–甚至在需要时拨入几度的反向锁到。结果,他们对于作为现代性能机器的使命可能会感到异常严肃和严格,但他们从不感到无聊。

多年来,随着发动机容量的减少和流失,M车的尺寸和机械组成可能会发生变化。涡轮增压使舌头摇摆不定;四轮驱动已逐渐推出或保留了下来;而且我们已经看到了SUV,SAC,GranCoupés,房地产和敞篷车来来去去。引人注目的是M部门如何通过整个过程来保护和培养M车的动态核心和感觉-上下拨动它并在其中进行一点点修改,但以某种方式保留,完善和改进它作为模板和参考。考虑一下:考虑到这确实是一项成就。

如果没有呢?好吧,新的第六代M3竞赛肯定不会那么好,这是肯定的。key,很好。正如马特·普里尔(Matt Prior)在上周的首次驾驶中所建议的那样,就像M4 GTS一样,它的柔韧性要高得多,以适应驾乘过程中的紧绷张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