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AI齿轮选择器和触摸屏控制在新Model S中的应用

时间:2021-03-27 08:32:23来源:
导读 当特斯拉在一月份发布更新后的Model S和X时,车辆宣布的最根本的变化之一是移开了变速杆和雨刷杆。当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被问及

当特斯拉在一月份发布更新后的Model S和X时,车辆宣布的最根本的变化之一是移开了变速杆和雨刷杆。

当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被问及缺乏换挡器的问题时说,车辆将能够根据导航数据和周围环境猜测应该使用哪种挡位。如果驾驶员想超越它,他/她可以从触摸屏上做到这一点。

马斯克在新款Model S和X亮相时表示,他将与记者通电话,解释车辆的所有新特性和性能。但是通话从未发生过,现在距离揭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们仍然不得不依靠泄漏和镜头来获取有关车辆的最基本信息。

昨天我们报道了一个Reddit用户共享的新视频,该用户的名字为FridayTheDog111。在视频中,FridayTheDog111让我们第一眼看到了更新的Model S&X附带的新UI。FridayTheDog111在特斯拉的Kettleman增压器站发现了更新的Model S充电后就能够拍摄视频。

在他分享的图片中,我们看到特斯拉的新UI带有更新的Model S和X。我们还看到了Tesla的“疯狂模式”的重新引入,但是这次是无性能的ModelS。用户界面。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