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宣布计划在4月15日推出EQS 2022

时间:2021-03-25 09:46:32来源:
导读 随着梅赛德斯宣布计划在4月15日推出EQS 2022,等待几乎结束。期待已久的电动汽车将为梅赛德斯打开一个新纪元,并将对特斯拉Model S构成严

随着梅赛德斯宣布计划在4月15日推出EQS 2022,等待几乎结束。期待已久的电动汽车将为梅赛德斯打开一个新纪元,并将对特斯拉Model S构成严重威胁。

梅赛德斯(Mercedes)仍在保留细节,但他们已确认,目前在其德国斯图加特-黑德芬根(Stuttgart-Hedelfingen)的工厂正在进行电池生产。该公司的生产和物流面积约为16,500平方米,电池是在约300米长的生产线上生产的,包括70多个独立的生产站。

EQS将配备各种电池,以满足不同的性能和范围要求。其中最大的容量将达到108 kWh,这将在WLTP循环中提供700多公里的续航里程。梅赛德斯还指出,EQS能源管理系统将能够通过空中接收更新,而电池本身将具有“ CO2中性电池”以及化学成分,从而减少了对钴的需求。

在斯图加特-黑德芬根的生产刚刚开始时,梅赛德斯已经在展望未来,并计划建造一个新工厂,以小规模生产未来的锂离子电池。计划于2023年开放,并继续发展电池技术。

标签:梅赛德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