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X6 M对阵兰博基尼Urus:谁赢了

时间:2021-03-23 09:40:15来源:
导读 YouTube频道carwow的主持人决定比较竞赛版的BMW X6 M和兰博基尼Urus的直线。在YouTube频道上,一个录像带比较了两个带电的车型:竞赛版的

YouTube频道carwow的主持人决定比较竞赛版的BMW X6 M和兰博基尼Urus的直线。

在YouTube频道上,一个录像带比较了两个带电的车型:竞赛版的BMW X6 M和兰博基尼Urus。配备功能强大的V8的跨界车经历了四分之一英里的阻力,加速和制动。

兰博基尼引擎盖下是650马力的V8,扭矩为850 Nm,而X6 M Competition则是625马力的单元,扭矩为750 Nm。此外,X6 M比赛也更重-2370公斤,而Urus则为2200公斤。

但是,尽管技术特性有所不同,但必须使用光面漆才能找到结果。应当指出,德国的跨界车比乌鲁斯便宜得多。在英国,宝马的价格为113,000英镑,而Urus的价格为160,000英镑。

标签:新X6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