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发布了Cyber​​ster电动概念超级跑车的内部图片

时间:2021-03-23 09:40:17来源:
导读英中公司MG发布了Cyber​​ster电动概念超级跑车的内部和内部的第一张照片。这款车的官方首发将于3月31日举行。根据汽车之家门户网站的介绍

英中公司MG发布了Cyber​​ster电动概念超级跑车的内部和内部的第一张照片。这款车的官方首发将于3月31日举行。根据汽车之家门户网站的介绍,不寻常的速度跑车有望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特性,以及独特的外观和媒体技术。

在发布的图像中,您可以看到,例如,汽车前部的原始分配器和奇异的光学器件。顺便说一下,后者是将LED线“缝制”到车身面板中。因此,Cyber​​ster头部光学器件没有传统的带有透明表面的模块。车身上的品牌徽标也采用了LED背光。

从唯一的内部快照来看,这辆超级跑车的内部将被大型控制台分成两部分。此外,一些图像表明MG Cyber​​ster不仅将接收数字仪表板,还将接收先进的平视显示器-增强现实元素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到目前为止,关于该概念的技术特征的信息很少。今天,众所周知,电动超级跑车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大约需要3秒,一次充电后的动力储备将达到800 km。制造商将在正式首映期间透露其余技术数据。然后,也许将变得众所周知,MG Cyber​​ster是否具有连任前景。

标签:M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