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Edition的新模型基于Jeep Cherokee Latitude

时间:2021-03-23 09:40:18来源:
导读 名为Freedom Edition的新模型基于Jeep Cherokee Latitude,并提供4x4和4x2版本。最明显的变化之一是引擎盖上的军用星星贴花,前门上的国

名为Freedom Edition的新模型基于Jeep Cherokee Latitude,并提供4x4和4x2版本。

最明显的变化之一是引擎盖上的军用星星贴花,前门上的国旗,黑色光泽的车顶行李架,黑色徽章,定制的18英寸磨砂黑色铝制轮毂和225/60 BSW Touring轮胎以及磨砂黑色散热器格栅。该车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钻石黑,板岩蓝,橄榄绿色,St灰色和亮白色,尽管前三种颜色中的任何一种都将花费245美元。

内饰已进行了几处更改,最显着的是安装了带有奥斯卡·迈克(Oscar Mike)刺绣徽标,装饰性缝线和门卡上带有点缀的黑色织物座椅。买家可以用265美元的Mopar套件升级其切诺基自由版车型,该套件包括行李箱内衬和Mopar地板垫。

由于Freedom Edition基于吉普切诺基Latitude,因此由2.4升Tigershark MultiAir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80 hp的功率。和234 Nm的扭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