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牧马人4倍电动范围正式额定为21英里

时间:2021-03-22 09:41:57来源:
导读官方EPA的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数字已公布于2021年的吉普牧马人4xe。吉普估计,到去年底,它在电力的作用下可能会行驶25英里,但充满电后,

官方EPA的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数字已公布于2021年的吉普牧马人4xe。吉普估计,到去年底,它在电力的作用下可能会行驶25英里,但充满电后,EPA估计的行驶里程仅在21英里的行驶范围内降低了。

看到吉普车错过了4英里的成绩真是令人失望,但是21英里对于许多车主来说仍然足够。人平均每天开车不到21英里,因此用电力进行部分(或全部)常规驾驶就足够了。

除了续航里程外,我们还知道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0 mpg,这是在电池完全耗尽后所能获得的。在牧马人4xe遭罪,因为大多数的PHEV做这方面的,从电池组和电动机拖动下来的燃油经济性增加的重量。相比之下,带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标准牧马人四门组合车型的额定总功率为22 mpg。即使是V6四门,其综合燃油经济性也比4xe高1 mpg。这里的故事是,您需要充分利用电动范围,才能使Wrangler 4xe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为了进行更多比较,超级高效的牧马人EcoDiesel将以25 mpg返回该车型的EPA最佳组合数据。牧马人效率最低的是新款392,额定功率仅为14英里/加仑。

即使在电池耗尽后燃油经济性不那么理想的情况下,EPA仍认为4xe车主每年将比其他Wrangler驾驶员少付燃油(1,750美元)。仅汽油机的平均价格将高出200美元,而EcoDiesel的价格将高出150美元。如果4xe和392之间的6 mpg组合差看起来很诱人,请注意392的年度燃料成本估计为3,750美元,比4xe每年多2,000美元。在燃油经济性数据的较低端,mpg的微小差异导致燃油成本的巨大差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