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功能可以使Toyota Prius成为顶级品质的发电机

时间:2021-03-20 08:42:52来源:
导读我最近想到了我们遇到的狂野天气。如果我连续几天没电怎么办?我开始四处搜寻,看看如果有紧急情况,那里有什么选择。这是我发现的。插电式

我最近想到了我们遇到的狂野天气。如果我连续几天没电怎么办?我开始四处搜寻,看看如果有紧急情况,那里有什么选择。这是我发现的。

插电式电源,更适合所有人使用

我遇到了一个漂亮的整洁工具,它将您的Prius变成一个超高效的发电机。插入式电源提供的装置可以有两种变化形式,可为您提供3kW或5kW的纯正弦波功率。

这意味着您可以运行冰箱,风扇和加热器(需要),然后让Prius进行繁重的工作。这个小部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需稍作修改即可直接连接到Prius。

喜欢我,我认为插拔电源具有极好的功能。我知道我对所能提供的功能还没有很深入,但是我相信您应该自己阅读。

它确实提供了纯正弦波,并且在加载时不会“电涌”。由于普锐斯的阿特金森循环,您还将拥有一个发电机,其运行效率至少提高30%。它也更安静并且具有更多功能。

我对此不满意。我对这个装置没有太多不喜欢的东西,老实说,这些东西必须与一粒盐一起服用。

单位很大。它几乎占据了普锐斯的整个孵化部分。如果您打算拉动小型拖车或帐篷露营地,那么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价格不是我不喜欢的另一件事,但这取决于您如何看待它。如果您没有家中的电源并需要帮助,那将是无价的。如果您要参加集体聚会并需要连接许多搅拌器来制作饮料,那将是值得的。

标签:Toyotapri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