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库存最紧的7个汽车品牌中斯巴鲁为何排名第一

时间:2021-03-20 08:42:53来源:
导读 哪些汽车品牌的库存最紧张?《汽车新闻》的最新报道(订阅)显示,的斯巴鲁拥有所有汽车品牌中最紧张的存货。Cox Automotive收集的数据显示,

哪些汽车品牌的库存最紧张?《汽车新闻》的最新报道(订阅)显示,的斯巴鲁拥有所有汽车品牌中最紧张的存货。Cox Automotive收集的数据显示,斯巴鲁在2021年2月底的38天内库存最为紧张。

汽车新闻,研究和数据中心表示,福特从70天减少到58天,丰田从49天减少到43天,现代起亚从一个月前的70天减少到63天。本田拥有80天的最高库存。

考克斯(Cox)分析显示,某些汽车品牌的供应量超过100天。其中包括:别克,Ac歌,英菲尼迪,克莱斯勒,道奇,吉普,马自达,三菱和大众。菲亚特最高,为204天。

对于客户而言,可能很难找到他们想要的最受欢迎的2021 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饰件和颜色。参加聚会的原因有三点。去年全球COVID大流行关闭了Subaru工厂,并且它们仍在恢复中。最近的微芯片短缺也使斯巴鲁今年的工厂闲置了。

第三个原因是的斯巴鲁喜欢保持较低的库存水平。斯巴鲁(Subaru)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Tom Doll)表示:“我们希望将其保持在较低水平,少加多于多。”

标签:斯巴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