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目标继续提高其股价

时间:2021-03-19 09:42:27来源:
导读德国大众汽车的股票周四上涨,并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周,因为投资者欢呼其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超越特斯拉的计划。飙

德国大众汽车的股票周四上涨,并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周,因为投资者欢呼其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超越特斯拉的计划。

飙升使大众汽车的市值超过1600亿美元,吸引了全球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并使该汽车制造商成为DAX基准指数中最大的公司,领先于软件集团SAP。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31,大众汽车的主要股票上涨了4.6%,当周上涨了27%。流动性较差的普通股本周上涨9.3%和46.5%,是自大众2008年短暂受压以来的最佳表现。

由于投资者担心高估,该公司的目标特斯拉在3月初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交易波动,但此后其股价已基本稳定。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