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新电动汽车的首发仪式

时间:2021-03-18 10:07:20来源:
导读宝马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新电动汽车的首发仪式,该仪式将于3月17日14:00举行。简短的文字伴随着汽车轮廓的深色图像,在其中很容易猜出四

宝马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新电动汽车的首发仪式,该仪式将于3月17日14:00举行。简短的文字伴随着汽车轮廓的深色图像,在其中很容易猜出“四门轿跑车” i4。

这是去年初以宝马概念i4名称展示的汽车的量产版本。制造商已经反复确认,该车型的生产将在2021年在慕尼黑启动。我们已经多次在照片中看到了测试原型,并且由于有内部人士的了解,我们知道电动汽车将至少进行两项修改:后轮驱动i440和全轮驱动i4 M50 xDrive。后者的双引擎装置应该在530力量的范围内发展-就像在概念上一样,也就是说,该模型将比汽油M3 / M4竞争更强大。

如果您专注于去年的表演车,则电池容量将约为80千瓦时。这应该足以达到600公里(WLTP周期)。与宝马iX3跨界车一样,根据宝马自身的命名法,i4采用第五代eDrive技术。

在巴伐利亚人的前夕,解密了多媒体和新一代的iDrive操作系统,并宣布第一个接收该信息的是BMW i4和BMW iX SUV,它们也是纯电动的。制造商还将在不久的将来透露有关后者串行版本的详细信息。同时,众所周知,SUV将在2021年进入Dingolfing的装配线。在2022年,另一个电动跨界车iX1将被添加到该品牌的产品线中,该产品线将在雷根斯堡制造。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